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中检天津公司 [企业主页]
国有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3266
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黄海路159号办公楼一楼

招聘简介

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天津有限公司是综合性的集海事鉴定、货物检验鉴定、装船前检验、认证及认证培训、商务代理以及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并享誉海内外的检验认证机构。天津公司已成为多个期货交割品种的指定质检机构。

股权结构:由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公司持股51% ,天津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技术中心持股49%

注册地: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黄海路159号办公写字楼3层

注册资本:1,480.00万元人民币

单位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主要经营范围:委托进出口商品检验业务、委托进出口鉴定(数量、重量、质量)业务;认证及认证培训业务;社会委托的商品检验、鉴定、测试等业务;商务代理及咨询业务;仪器设备的计量校准;商品及其运载工具的卫生除害处理;集团公司和检验检疫等有关部门委托的其他业务;病媒生物防治(凭许可证开展经营活动);工程监造;企业安全评估;环境与生态监测评估服务;企业能源评估;货物残损鉴定及价值评估;会务服务;能源项目的设计、施工、安装、改造及管理;仪器设备的检验;检验、检疫、鉴定、评估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推广;信息传输安全的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推广;计算机软硬件、机电一体化产品的开发、销售、安装;批发和零售业(不从事需许可事项);自营和代理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互联网信息咨询服务(不从事需许可事项)。国际货运代理服务(海运、空运、陆路);装卸搬倒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中检集团天津矿产品实验室介绍

检测区域占地450平米,加工区域120平米,办公面积150平米。总投资1000万元,目前,基础装修已完成,含自动变频新风、排风系统,废液自动处理设备,废气处理装置。已通过环评。设备有煤炭专用设备5台套,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发射光谱仪,高频红外碳硫仪,凯氏定氮仪,原子吸收,X荧光光谱仪等共80台套设备。

拟招聘化学相关专业本科毕业生2~3名,男生优先,成绩优秀者优先,塘沽户口优先。有意向的同学,请提供个人简历和成绩单各一份。

招聘岗位:化学分析测试

待遇:五险二金,工资3000~3500元

联系人:   芦晶

微信/电话:1892032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