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中科宇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2690
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地盛北街1号院21-1号楼

招聘简介

公司介绍:中科宇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具有完全自主研发设计能力的专业风电叶片公司。在河北保定、河北邢台、甘肃白银、内蒙古乌拉特中旗和湖南益阳建成五个大型叶片制造基地,大型兆瓦级风电叶片年产能达到1600套。是国内少数全面掌握了从叶片气动设计、结构设计、模芯与模具设计制造、叶片生产、检测到售后运维全过程的风电叶片系统解决商。

 

招聘职位:

一、结构工程师

固体力学、工程力学、复合材料力学、机械设计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二、气动工程师

流体力学、空气动力学、热能与动力工程、工程热物理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三、材料工程师

高分子、复合材料或理工科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四、技术研发项目助理

工科或管理等专业背景,本科学历。

五、工艺工程师

材料工程、气动设计、结构设计、复合材料等类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六、机械设计工程师

机械设计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七、产品质量工程师

质量工程、材料、机械等专业优先,理工科优先,大专及以上学历。

八、体系质量工程师

质量工程、材料、机械等专业优先,理工科优先,大专及以上学历。

九、IE工程师/精益工程师

工业工程、管理类和机械自动化类等专业,本科学历。

十、会计

会计、财税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十一、营销助理

材料化工、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经济学、机械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十二、供应链专员

本科及以上学历。

十三、供应链助理

大专及以上学历。

十四、商务专员

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经济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十五、市场专员

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经济学、广告设计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十六、海外销售专员

商务英语、国际贸易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福利待遇: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完善的福利待遇,包括五险一金、带薪年休假、餐费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节日福利、团建活动,广阔的发展空间。是您职场起航的极佳选择!只要您有理想、敢拼搏,中科宇能是您实现梦想最好的舞台!中科宇能期待您的加入!


联系电话:010-80706780

简历投递邮箱:

   联系地址: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地盛北街1号北工大软件园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