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世韩环保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2792
天津天津市西青区新技术产业园区开华道22号5号楼西塔6楼

招聘简介

世韩(天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环保技术与服务提供商,主要为客户提供技术咨询、治理方案设计、治理工程设计、投资建设、运营等综合性高新技术服务。与此同时,以“工业废水污染物全过程控制和零排放”为研究重点,已形成工业过程清洁生产技术及应用、工业废水生态净化技术及应用、强化生物技术及应用、膜工艺技术及应用、高级氧化技术及应用等特色技术领域。

主要应用:在新材料、电力、农业、医疗、制药、焦化、印染、电镀、垃圾渗滤液处理、河道治理、土壤治理、空气治理等行业的工业废水治理及市政污水处理行业,建设运营大量的优质工程,得到环保管理部门和用户的认可。

主要客户群体:电池新材料行业占有率35%(中伟新能源、格林美等12家客户)、世界五百强企业:丰田锻造(日本)、西门子传动机械(德国)、SEW减速机(德国)、利拉伐乳液(瑞士)、ADM生物科技(美国)等,内资企业:北京能源集团、天津泰达集团、中兴环保科技、天津能源集团等。

公司快速发展,提供完善的培训机制和职业发展通道现招聘应届毕业生,岗位如下:

一、工艺工程师

岗位职责:招聘人数10-20人

1、负责完成水处理项目的需求调查及方案编写。

2、依据制定的水处理方案,对水处理工程项目的实施进行管理和控制。

3、指导水处理工程设备的现场安装、调试,解决技术难题。

4、负责编制水处理工艺的指导手册,配合其他部门进行技术支持工作 。

5、协助商务人员进行水处理项目的技术交流与谈判。 

专业要求:优秀应届毕业生,海洋工程、环境工程、化工工程、化工工艺、化学工程材料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二、化工工艺设计工程师

岗位职责:招聘人数10-20人

1、多效蒸发器,mvr蒸发器的开发、设计 ;

2、了解、熟悉精馏塔、汽提塔核算(塔盘、浮阀、填料)。

3、对储罐等相关设备核算。

4、能独立绘制PFD、PID.熟练使用专业计算软件。

专业要求:化工工程或化工工艺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研究生优先。

公司福利:提供住宿、待遇优厚、高额奖金、专业培训、入职缴纳五险一金、提供午餐、下午茶歇、 出差补贴、项目奖金、有效激励机制。

工作时间:上班8:50;下班17:20

休息时间:六日双休;其他节假日按照国家规定执行

公司地址:南开区榕苑路凯德大厦C座502室

交通方式:地铁3号线华苑站下车,步行5分钟

联系方式:刘莹(人事总监)18622395121

          梅芳(人事经理)18622856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