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格林美(天津)城市矿产循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其他制造业50-200人浏览量:2118
子牙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十号路9号

招聘简介

一、格林美集团简介:

2001年12月28日,由许开华教授创立,2010年1月20日登陆深交所,股票代码002340,总股本41.51亿股,净资产97.33亿元,在册员工5000余人,2017年销售突破138亿元。

建成覆盖中国广东、湖北、江西、河南、天津、江苏、山西、内蒙古、浙江、湖南等十省市十六大循环产业园,横贯东西、纵横南北3000公里,覆盖40%以上的国土面积,与超过5亿人口建立废物处理合作关系。

未来,格林美将在中国政府绿色发展理念的指引下,坚守“城市矿山+新能源材料”核心产业战略,以绿色产业对接一带一路倡议,创建受全球尊敬的绿色循环产业领袖企业!

二、福利待遇及价值机会

1、薪资福利:公司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金条件,以及公司提供食宿安排;年底根据绩效考评给予0-8个月的奖金;每年1-2次调薪机会。

2、培训机会:入职后集团统一组织开展为期1-2个月的集中培训、岗位轮训等培训计划,期间由相应集团、公司高管、资深技术人员带教;

3、人才体系: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拥抱人才的人才管理理念,构建青年人才的关键人才管理体系,包括“领军人才计划-优才计划-技能人才计划”三个不同发展阶段及层次的人才体系,给所有人以上升通道,包括:专业技术人员通过培训和考核,可以获得相应的岗位津贴;公司定期遴选表现优秀的青年员工,加入“优才计划”,为其量身制定培养方案并享受相应的薪资福利待遇;在技术领域有突出贡献、在行业发展有重大影响的优秀人才,有机会被认定为“领军人才”,享受更组建团队、研发经费、家属住房等福利保障并享受相应的薪资福利待遇;

4、奖励机制:表现优异者,按上市公司标准,享受公司股权激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