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康博嘉信息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其他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2646
北京市朝阳区甘露园南里56号院核建大厦10层

招聘简介

康博嘉信息科技

2020年校园招聘简章

康博嘉信息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康博嘉信息科技成立于2005年,总部位于北京,另在上海、武汉、福建、广州、成都等地设有分公司或支持中心。

我们拥有来自新加坡和中国顶尖的技术和管理团队,十余年来,康博嘉人凭借其国际化的视野,本地化的耕耘,深耕细作,在医院一体化信息解决方案的提供,临床应用系统的开发和移动医疗的应用等领域取得了丰硕成果。

江湖地位:康博嘉多次荣获“中国医疗信息化最具影响企业”、“中国互联网行业创新企业”等高新技术企业奖项。现已为北京、上海、广州等地近80%高端私立医疗机构提供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

新世纪医疗、德达医疗、泰和诚集团、美华妇儿集团、中信悦程、爱尔眼科集团、美中宜和、张强医生集团、小苹果医生集团等上百家国内外知名高端私立医疗机构均选择康博嘉作为其医疗信息化建设服务的供应商。

 

我们的福利:六险一金,年终花红,带薪年假,技术大牛,培训晋升,团建聚餐下午茶,结婚礼金生日礼物……应有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