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诺威生物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人以下浏览量:2178
河西区气象南里

招聘简介

如果你刚刚步入社会,建议你学会务实

如果你刚刚遇到挫折,请你保持奋斗心

如果你刚刚变换行业,请你放下经验论


社会大学有个最基本的道理,钱难挣,屎难吃,想提高收入就要去拼,去努力,去订目标


社会大学有个最简单的经验,家里没人没矿没干爹,就踏踏实实努力靠自己,你是挣不到钱的,要去做与不同人群接触的工作,结交不同的朋友,通过努力通过人脉让自己变得值钱


社会大学就是很现实的学校,希望各位求职者不要迷茫!


我司属于第三方检测机构,招聘岗位具有技术与销售两方面性质,从业前三个月在没有足够专业知识与经验的条件下,要依靠自己的沟通能力把公司产品推广给新客户,并要有销售的反复沟通能力,后期有了自己的经验,要不断学习新的科研信息,让自己更加专业的提供技术服务解答与建议。


招聘要求:专科以上学历,生物,医学,医药,护理,动物,环境,微生物等相关专业,或者有实验室或检验经验均可。


工作内容:以高校,医院,研究所的生物、医学实验室硕博学生学者,以及医院医生是公司客户群体,主要以沟通客户研究课题,将其中的实验外包给公司进行检测。


公司起始待遇底薪:起始底薪2500,三个月考核1/4/8万订单,完成当月调薪500/1000/1500。另有提成与考核奖金。外地求职人员可提供三个月的宿舍住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