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鹤模具科技(天津)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其他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人以下浏览量:3143
天津自贸试验区(空港经济区)西五道35号汇津广场3号楼326

招聘简介

天鹤模具科技(天津)有限公司依托于鹤壁天汽模汽车模具有限公司,前身为鹤壁天汽模的技术中心,2017年6月公司高层领导决定将技术中心放置天津,为了能广聚人才塑造技术品牌形象,同时也为了拓展市场服务于天津的冲压基地。2018年总公司高层决定在天津注册技术公司即天鹤模具科技(天津)有限公司。本司负责市场前期报价,汽车车身设计同步工程,工艺设计,结构设计及模面技术研发等。技术分公司成立以来从事过各类产品零件的设计(五门一盖等大型零件的模具设计,一些高强钢板的粱架件设计)。开发主要客户有上汽通用五菱、东风柳汽、长城、华晨鑫源、重庆力帆、长安汽车、江淮汽车、蔚来汽车、郑州日产、郑州5宇通、北京华泰、陕汽重工、天津一汽、北京汽车、南京汽车、一汽大众、沈阳华晨等汽车制造企业,在前期研发阶段得到客户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