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市河西区世纪童兴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教育50-200人浏览量:2089
乐园道彩悦城3层

招聘简介

天津市河西区世纪童兴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并已于2018年底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我公司秉承着“成为中国最受尊敬的教育机构”的信念,为所有天津的孩子开启通向国际化的大门。

我公司全面引进美国先进的教学理念、美国K12教育体系、原汁原味 “美国幼儿园”(2-6岁)、“美国小学”(7-12岁)主流核心课程体系、国际资格认证的师资、雄厚的开发团队以及完整的教学监督与培训系统,保证了优秀、专业的教育、教学模式。

由美国家喻户晓的最大教育机构麦格希(McGraw-Hill)独家提供的符合美国K12体系的同质同步的“美国幼儿园”“美国小学”教材。在美国中小学基础教育领域市场占有率超过40%,该课程体系严格遵循美国教育大纲,完全对接美国教育体系,符合美国教育部标准。

我们的任务:为孩子带来快乐;为家长带来满意;为社会创造价值;为行业树立标杆

我们的核心价值:信任、尊重、关心员工和客户;分享知识与快乐;提供最佳产品和服务。

我们的核心企业文化:快乐、效率、分享、团队。

我们诚邀有潜力的你加入,只要你愿意,我们会提供充足的空间成长。

期待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