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北光实业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批发和零售业50人以下浏览量:2488
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三大街金融街E7B6

招聘简介

天津北光实业有限公司坐落于天津滨海新区,是一家股份制进出口企业,专注于化工产品进出口贸易,注册资金人民币2000万元,产品出口到亚洲、欧洲、非洲和美洲等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进口方面是力拓集团旗下美国硼砂集团中国北方区总代理。

  

天津北光实业有限公司是一支精通外贸,业务娴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团队;是化工进出口贸易行业的佼佼者;提倡“催人奋进,逼人成才”的企业氛围。

 

独特的育人成才机制:实施现代企业的管理方式和分配机制,实行业绩与薪酬直接挂钩;对新员工进行严格的岗前培训和实行“师徒制”传帮带制度;企业内部资源共享;这些有力措施使新员工茁壮成长,迅速成才。

 

一:招聘职位

外贸销售员和外贸销售助理

 

二:招聘条件

1.招聘人数:4

2.专业要求:国际贸易或商务英语专业及相关专业

3.英语水平:CET-6或专业英语四级以上,听说读写熟练

4. 计算机应用:熟练掌握OFFICE 等计算机软件操作

5.其他:具有抗压能力,吃苦耐劳,具有奉献精神,团队意识和开拓创新能力

 

三:岗位职责

1.外贸销售员:独立承担开发国外市场,开发国内优势产品

2.外贸销售助理:协助外贸销售经理进行各项外贸销售工作

 

四:福利待遇

1.正式录用后5000+提成,年收入在6-20万(包含天津滨海新区五险一金,公司午餐补贴,旅游补贴等)。

2.公司提供额外人身意外和重大疾病商业保险。

3.按个人业绩计提奖金。

4.其他福利:天津市落户,国家法定节假日,双休,带薪年假,每年国内外旅游和团建,公司提供宿舍,每年体检,生日礼物,中秋春节过节费,夏季防暑降温补助等。

 

五:招聘流程

1.       公司视情况安排具体线上面试时间。

2.       面试合格后安排到本公司实习一周。公司承担往返路费,每人每天发实习费,提供食宿。实习合格者,公司签订聘用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