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河北森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2487
河北省石家庄高新区黄河大道136号1号楼516室

招聘简介

20161月29日,森朗首席科学家李建强博士从美国西雅图福瑞德·哈金森癌症研究中心归国,在河北石家庄成立了河北森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全球最先进的CART技术和产品的研发、生产和临床转化,尽全力为肿瘤患者提供全球最先进的技术和治疗方案,期望能为更多的肿瘤患者解除病痛!

森朗成立四年多来,已和全国十二家三甲医院联合开展CAR-T临床试验,让200多名患者受益;森朗建立了华北区最大的5000平米GMP标准CAR-T研究中心;完成了CAR-T病毒、质粒、细胞、临床研究转化全流程的生产平台建设;森朗的“Senl_B19自体T细胞注射液”临床试验申请已于2018年11月获得国家药监局受理;森朗的组合产品“Combo-CarT”已在实体瘤患试验中获得初步成果;森朗的通用型CAR-gdT已完成了全部实验室技术,准备进入临床!

从个体化到通用化到永生化,森朗在CAR-T研发的路上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追求让更多肿瘤患者治愈,是森朗用企业的生命去践行的梦想!四年的积累,森朗已经具备了快速发展的扎实基础!做出国际领先一流的CAR-T产品,突破与之相关的免疫治疗技术,是森朗坚定不移的目标!对人才的期待和渴望,是森朗最真诚的态度!

加入森朗 ,一起为几年之后,一个中国伟大的生物医药公司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