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信邦控股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三资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2279
广东省惠州市仲恺高新区西坑建邦工业园

招聘简介

信邦控股2020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信邦控股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1571)为全球领先的汽车塑料电镀零件供货商之一。按2018年收益计,信邦控股为汽车塑料电镀零件的中国第二大供货商及最大出口商总部。信邦控股拥有完善的生产基地网络,总部设于中国惠州,生产厂房策略性地分布在全球。于20196月,集团雇员人数超过5500人。

纵观电镀行业的发展趋势,市场对电镀产品的要求必然向颜色多样化、电镀材料多元化发展。信邦控股除了电镀ABS、PC/ABS普通胶料之外,还可提供PA、双色产品等特殊工艺的电镀表面处理服务。在品质与管控能力方面,信邦控股处于整体行业领先水平。

信邦控股高度重视优质人才的引进,秉承“诚信成就未来”的价值观理念,竭力为人才搭建良好的发展平台,热枕欢迎学有所成、怀揣梦想的应届大学毕业生加入信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