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普林特科 [企业主页]
三资企业制造业50-200人浏览量:2380
赛达国际工业城D10-2厂房

招聘简介

、公司简介

          日本琳得科株式会社是不干胶产品领域的领先企业。其产品有不干胶纸和薄膜材料,室外设计和室内装修的加工材料,建筑和汽车玻璃使用的薄膜,半导体相关胶带,液晶和等离子显示器使用的光学薄膜,以及医疗﹑医药﹑保健等相关产品等,涉及众多领域。另外,还开发和制造了标签印刷机﹑条码打印机﹑贴标机﹑电子装置等相关装置,将不干胶材料和各种胶带的特性发挥到了最大限度。通过带动软件(材料)和硬件(装置)的相辅相成的效果,满足了不干胶产品行业的多种需求。

           普林特科(天津)标签有限公司位于天津市西青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工业城D10-2厂房,厂房建筑面积4853.8平米,法定代表人三宅英树先生。公司为日本琳得科株式会社投资的企业,公司以其全部财产对债务承担责任,公司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自主经营,自负盈亏,其一切活动遵守有关法律法规,其合法权益受中国法律保护。公司投资总额拾壹亿伍仟万日元,注册资本拾亿贰仟肆佰万日元,经营年限30年。拟从事包装装潢印刷品印刷经营活动。

          公司主要产品为化妆品、食品、医药、汽车、化工及物流等行业提供优良的各种不干胶印刷标签及标签相关服务。

 

二、公司福利及合同的有关介绍

1 班车: 公司提供班车。

2 补贴:目前公司补贴项目包括:交通补贴、餐费补贴、出差补贴、及其他福利。

3 福利年假:国家规定的带薪年休假+公司的福利年假。

4 福利体检:每年一次。

5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工作,每天8小时工作时间,若需加班,按国家规定支付加班费。

6 劳动合同:按照劳动合同法规定,签订劳动合同。

7 保险公积金:五险一金。

三、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1:印刷操作

岗位职责:操作印刷设备  

任职要求:

1)无色盲,有较强的责任心,能适应中班及加班;

2)了解印刷基础知识、工艺、质量要求等;

3) 印刷技术等相关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及有印刷经验者优先;

4)热爱印刷事业。


招聘岗位2:印前设计制图/制版

岗位职责:印刷工艺编制和修图等印前工作。

任职要求:

1)工作责任心强,踏实、虚心、阳光,有团队合作精神;

2)掌握一定的印刷基础知识

3) 能熟练使用各种制图软件(Illustrator、Photoshop、Coreldraw);

4)  在印刷企业从事过印前、制图、制版工作或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