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中环工业控制系统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建筑业50人以下浏览量:3165
天津市西青区海泰华鼎新区1号25号楼2门

招聘简介

   天津尚合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自动化产品销售与研发、控制系统集成以及计算机应用软件开发的高新科技企业,坐落在天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公司代理销售国内外众多一流专业品牌的先进控制产品,具备自控电子仪表计算机等多专业综合性的各类系统工程的设计、研发、集成实施、系统软件编制、设备现场安装调试、人员培训和系统维护的能力。通过多年的经验积累以及与合作伙伴的长期合作,能够针对不同行业不同领域应用的具体特点和工艺需求,提供性价比优越的产品、完善可靠的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全套优质的技术服务。 

目前公司拥有一批高素质的具有丰富经验的技术人才,同时也与各大高等院校保持着良好的科研合作关系,为满足用户的特殊要求提供了可靠的技术支持和保障。公司在产品研发、销售、系统集成和技术服务等各方面取得了很好的业绩,在业界拥有良好的信誉和口碑。先后成功地为水处理、冶金、石油化工、制药、市政、电池、楼宇、空调自控等多个行业和领域提供了自动化产品和系统工程服务。公司将不断地吸纳借鉴国内外先进技术,竭力打造国内一流的先进企业,努力创造并与用户一起分享成功地喜悦,为中国工业自动化和工业信息化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公司提供良好的技术平台,广阔的发展空间,欢迎有识之士的加盟!!

 

     员工福利:五险一金、餐补、房补、工龄工资、年度旅游、健康体检、取暖费、防暑降温费、节假日礼品、生日礼品、年终奖金、项目奖金(多劳多得)、每月带薪病事假、个人资质证书奖励,购房免息、周末双休

 

公司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海泰创新基地B区1号楼2门4楼

TEL:022-23782397

网址: 

简历投递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