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开发区青兰装饰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建筑业50-200人浏览量:2262
天津市南开区中粮广场四层尚品宅配

招聘简介

尚品宅配是开启中国全屋定制时代的第一品牌,自2004年成立至今,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专业化的全屋定制家具解决方案。2010年尚品宅配入驻天津,一直保持高速增长的态势。2011年,尚品宅配成功签约国际巨星周迅为形象代言人,全面开启品牌大营销战略。2017年3月成功上市(股票代码:300616),2020年,成功签约流量小花赵丽颖为形象代言人,揭开尚品高速发展的新篇章。

创立伊始便依托IT技术创新实现“大规模定制”先进模式。近年来通过打造在线设计服务平台、基于图形图像数据的虚拟现实云计算以及移动互联云设计技术,开始践行工业4.0思维及技术应用,实现个性化营销、柔性化生产、社会化物流的“C2B+020”业务运作模式,迅速从传统家具制造企业转型为高速发展的现代家居服务企业。

发展至今,专卖店已遍布全国各地和海外诸多国家,全国近2从事尚品宅配事业,并已连续12年保持过大近60%的业绩增长率,高居中国家具行业增长率榜首。

尚品宅配目前获得了国家电子商务协会及阿里巴巴集团颁发的“全球十佳网商”、中国工业设计十佳创新型企业、21世纪杂志颁发的“最佳商业模式奖”、美国顶尖财经媒体《快公司》颁发的“中国创新企业50强”等殊荣,是定制家具行业的标杆。

公司迅速发展之际现诚聘广大热情,好学,有志之士加入我们尚品宅配大家庭,我们为您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合理的晋升机制,完善的薪酬福利体系!

公司十大福利

1、薪酬福利:为员工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年度薪酬调整。

2、有薪假期:正式员工享有带薪产假(陪)、婚假、丧假、病假、带薪年假及奖励性年假。

3、社会保险:五险一金

4、晋升机制:公司设立良好的晋升机制并提供内部招聘、职位轮换等机会。 

5、成长与职业发展:为员工提供完善的成长模式和晋升机制。

6、节日贺礼:公司在传统佳节派发节日礼品以增添节日气氛。

7、生日派对:员工过生日公司生日派对及贺卡以表祝福。

8、旅游及拓展培训:公司会组织安排旅游或拓展培训项目,以提高同事间的凝聚力。

9、公司会不定期组织下午茶活动。

尚品宅配官方网站:http:///  

尚品宅配新居网网上商城http:/// 

天津总部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大悦城中粮大厦4层(就近分配)   

联系人:陈娇

联系电话:13821594295 

电子信箱:284761421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