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淮北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主页]
国有企业采矿业500人以上浏览量:4420
安徽省淮北市人民中路276号

招聘简介

淮北矿业集团2020年高校毕业生春季招聘简章

 

人这一生,要走多少路,才能明确前行的方向;要遇到多少人,才能知道到底与谁同行。

2020年伊始,一场猝不及防的疫情在全国蔓延,为保电煤供应、保能源安全,淮矿人积极响应号召,义无反顾奔向生产现场,用行动诠释“舍小家顾大家”的家国情怀,争做岗位一线最美“逆行者”;淮北矿业集团还通过安徽省红十字会定向捐赠1000万元,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国企担当。我们渴望吸纳和培养更多志同道合的时代担当者,去传承这份光荣的责任和使命。

为疫情防控帮忙不添乱,近期春季招聘工作全部采取网络线上模式开展。我们坚信一切雾霾终将消散,我们期待遇见优秀的你!

一、公司简介

淮北矿业集团坐落在安徽省淮北市,始建于1958年,前身为淮北矿务局,1998年改制为淮北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历经多年的建设壮大,现已发展成为以煤电为一体,煤化工、盐化工为两翼,金融、现代服务、现代物流统筹发展的大型能源化工集团。公司现有资产900多亿元,在册员工6.5,生产矿井19对,在建矿井1对;年产煤炭3000万吨、焦炭440万吨、甲醇40万吨、聚氯乙烯46万吨,电力总装机规模200万千瓦,并形成了集物资贸易、航运港口、电子商务为一体的现代物流体系。

淮北矿业集团所处的淮北矿区煤种齐全,肥煤、焦煤、瘦煤等稀缺煤种储量55亿吨,占华东地区炼焦煤总储量的78%,是国家重点建设的14个大型煤炭生产基地之一、华东地区最大的国家级特殊和稀缺煤类矿区。公司连续18年进入中国企业500强,名列2019中国企业500强第287位,煤炭企业50强第17位。60多年来,累计生产原煤9亿多吨,实现利税500多亿元;先后荣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煤炭工业科技创新先进企业、国家首批矿产资源综合利用示范基地等称号。2018年,淮北矿业股份成功登陆上交所,开启了转型升级的新征程,迈向了由单一生产运营,向生产运营和资本运营“双轮驱动”的新时代!

二、专业需求

序号

板块

主要招聘专业

各板块其他

所需专业

1

煤炭采选

采矿工程、安全工程、土木工程、机械制造及自动化、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地质工程、测工程、水文与水资源、矿物加工、无机非金属材料、化学工程、环境工程钻探工程、工程造价等专业

财会、审计、经济学、市场营销、电子信息、人力资源管理、汉语言文学、物联网工程、法律等专

2

化    工

机械制造及自动化、电气工程及自动化、过程装备与控制、测控技术及仪器、化学工程、仪表自动化、高分子材料与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弹药工程与爆炸技术、爆破工程、企业管理、建筑学、软件工程等专业

3

电    力

电力系统自动化、热能动力工程、电化学机械制造及自动化、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工程造价等专业

4

物流贸易

国际贸易、物流管理、轮机工程电气工程及自动化、车辆工程、交通工程、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等专业

5

现代服务

土木工程、建筑学、规划、工程造价、房地产开发与管理、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电气工程及自动化、临床医学等专业

6

金    融

金融相关专业

7

其    他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建筑学、农学、康复医疗、车辆工程、土木工程等专业

以上所需岗位,均作为专业技术人才、管理人才培养储备。

三、相关待遇

1.收入保底制度:入企第一年待遇实行收入保底制度,上不封顶。

2.福利待遇体系:五险一金、职工意外伤害险、大病医疗互助、健康体检、法定节假日、带薪年休假、探亲假、婚丧假、护理假、过节费、免费公寓、员工培训、报到时报销单程车船票、员工食堂、通勤车等。

3.人才荣誉体系:企业功勋、领军人才、拔尖人才、十大杰出青年、十佳毕业生、技术首席、技术专家、科学技术奖、管理创新奖等。

四、招聘条件

1.全日制统招毕业生,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有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

2.大学本科要求年龄25周岁以下,硕士研究生要求28周岁以下;

3.诚实守信,善于学习,身体健康。

五、应聘方式

1.微信公众号

使用微信搜一搜搜索“淮北矿业集团人才招聘”关注并进入微信号。点击微信公众号主页左下角,可在线咨询或者留言,我们会第一时间给您答复。

2.简历投递邮箱

通过邮箱将个人简历、成绩单、获奖证书等相关资料发送至hbkyrczx@163.com,为提高简历投递针对性和有效性,邮件名称统一为:姓名+学校名称+毕业年份+专业名称(如:张三中国矿业大学2020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

初审后,我们会与您沟通或组织线上面试。

3.应聘联系电话

1)相关应聘事项可直接拨打以下电话咨询。

0561-4951292/15212622328(邓家旺)

0561-4952468/18298101002(陈开展)

2)或者通过添加微信咨询

微信号:15212622328,添加微信验证信息为:本人姓名+学校名称+毕业年份+专业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