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长龙化工(深圳)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企业主页]
其他批发和零售业50人以下浏览量:2436
天津市河西区南京路金皇大厦

招聘简介

長龍化工(深圳)有限公司

總部位於深圳龍華新區,成立於2004年,全國有20個辦事處,2017年銷售額達到8.73億人民幣, 是臺灣第二大石化集團長春人造樹脂廠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子公司。主要經營化工產品、工程塑料及塑膠合金、覆銅板及高分子材料、半導體元器件專用材料、塗料樹脂、電子材料、銅箔、塑膠特用添加劑、溶劑、膠黏劑的技術諮詢、批發、傭金代理、進出口及相關的配套業務。

崗位職責:

1.      負責相應地區市場業務推展。

2.      負責既有市場維護、訂單追蹤、貨款跟進、客訴跟進等。

3.      新客戶開發:包括客戶接洽、送樣追蹤、商務洽談等。

4.      市場狀況瞭解等。

招聘要求年齡18-35周歲,男女不限,大專學歷以上,熟練使用office等辦公軟體及電腦操作;具有良好的表達、溝通能力,有較強的服務意識;學習能力強,有挑戰精神,無工作經驗也可,歡迎應屆畢業生。

我司招人據點分別為天津、蘇州、寧波、合肥、西安及中山,有意向的同學可以直接和我聯繫,屆時我會請負責華南與華東的HR和您進行溝通面試相關事宜,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