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银河阀门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三资企业制造业200-500人浏览量:2915
天津市津南区八里台镇天华路15号

招聘简介

招聘简章

天津银河阀门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中外合资企业,地处天津市津南区八里台工业园区。天津银河阀门有限公司拥有进出口自营权,建立了完善的企业管理体系和质量保证体系,目前公司年销售产值在2.5亿,并以每年30%幅度不断上升。

天津银河阀门有限公司与许多全球知名阀门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如美国泰科集团、克瑞集团、沃茨阀门,日本滔臣阀门等。产品行销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荷兰、意大利、澳大利亚、南非、马来西亚、新加坡、香港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我司销售到香港的蝶阀和闸阀被香港政府评为“最优质产品”。

天津银河阀门有限公司,始终以最高的产品质量、适中的产品价格、优质的销售服务奉献于社会、服务于客户为宗旨,并诚挚的希望与八方朋友共创未来!

招聘职位:

管培生

 --机械类、工业工程类

 --采购管理类、财务类、市场营销类

加入银河
1.清晰多元的职业发展机会; 
2.全面持续的个人成长; 
3.灵活多样的培训项目; 
4.独立主导挑战性项目的权利

薪资福利待遇

1基本工资:3500-4500/

2工作时间:每周工作40小时

3正式员工所享有的全部福利对储备人才同样适用

4培养考察期(3个月)合格转正后,进行综合评估给予幅度不等的加薪。

劳动合同:

在毕业报到时签订为期三年的劳动合同,其中约定试用期6个月。

简历投递邮箱zhixin.he@galaxyvalv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