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企业主页]
其他金融业200-500人浏览量:2730
绍兴道与永安道交口西南侧罗兰花园7-1601、7-1901至7-2101

招聘简介

新华保险天津分公司简介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于2000年4月正式成立,是新华保险首批设立的分支机构之一。

成立至今,分公司始终坚持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致力打造优质新华品牌形象,以诚信服务、专业经营赢得了社会各界及广大客户认可和信赖,各项业务得到迅速发展2018年,全年实现规模保费收入20.4亿元,市场地位稳定,十九年累计创造保费收入近270亿元,拥有遍布全市的14家分支机构和一支忠诚奉献的内外勤队伍,为200多万名客户提供了超过6500亿元的保险保障,累计赔付14.72亿元,用实际行动努力践行着保险人的使命和担当。

“始于客户需求,终于客户满意”是深深烙在新华人心中的服务铁律多年来,天津新华不断创新服务手段附加值服务,逐步建立包括一站式标准化星级客服柜面、95567客户服务热线、新华保险官网、手机短信、3G移动理赔、客户服务专员在内的多元化服务平台2018年,分公司持续践行“快理赔,优服务”的品牌内涵,从客户需求出发,全面提升理赔时效和客户体验认真履行对每位客户的保障承诺,年内全部案件从客户申请至理赔款平均支付时效缩短至2.11天理赔申请获赔率达97.81% 

在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天津新华始终不忘承担社会责任,努力打造极具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形象,多年来积极参与和组织各类公益志愿活动,如:向灾区捐款捐物、向抗震救灾人员赠送保险、为全民健康跑活动提供保险保障、开展“母亲水窖”和“母亲邮包”公益捐助、捐助听障儿童合唱团圆梦等,均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特别在2018年“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公益项目中,向天津市17335名环卫工人捐赠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合计捐赠保额17.335亿元人民币,展现了新华保险重责守信的企业形象,为和谐社会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金杯银杯不如客户的口碑,客户的信任是企业最大的荣誉。在2008年天津金融业创新与形象群众推选活动中,新华保险天津分公司以一贯优良的社会口碑赢得了“最佳形象奖”;2012年,在天津北方网主办的“2012年度行业品牌风云榜”网络票选活动中,新华保险获得“最具社会责任感保险公司”称号;截至2018年末,分公司已连续九年荣获3·15“消费者最信赖的保险公司”称号;连续五年荣登“榜样天津”榜单,获评“卓越金融机构奖;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度“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315宣传月评选活动中,荣获“消费者最信赖的社会责任奖”。

2019年,新华保险继续深化转型成果,公司业务结构、品质不断优化,健康险保费销售快速增长,续期保费拉动总体规模保费增长趋势更加明显。新华保险天津分公司将在转型发展中,经历过创业的艰辛、守业的磨炼,而今的新华保险天津分公司分公司风华正茂,未来将继续以改革进取的姿态,坚定高质量发展的道路,集聚动能,砥砺前行,为打造“强大新华 价值新华 长青新华 和谐新华”的目标继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