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嘉吉投资(中国)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三资企业农林牧渔业500人以上浏览量:3159
上海市徐汇区淮海中路999号环贸广场一期10楼

招聘简介

文本框: 扫码立即申请2020秋招岗位                                              

文本框: 扫码立即申请2020秋招岗位                                               【嘉吉介绍】

嘉吉在全球范围内提供食品、农业、金融和工业产品及服务。我们携手农民、客户、政府和社区,通过运用全球化运营的深刻洞见和150多年的业务经验和专长,共同致力于各国人民的不断发展。我们在70个国家中拥有160,000名员工,他们致力于以负责任的方式保障全球粮食供应,降低环境影响以及改善业务周边社区的生活状况。

 

【嘉吉中国介绍】

嘉吉在中国拥有10000多名员工,50多个业务运营点,包括工厂和办公室,总部位于上海。目前,嘉吉在中国的业务涵盖农产品供应链、动物营养、动物蛋白、食品配料及应用 、能源、运输及金属、金融服务等领域。

 

【嘉吉中国粮油介绍】

嘉吉是中国谷物与油籽的主要供应商和贸易加工商之一,为客户提供来自全球市场的优质谷物、油籽和油脂产品,嘉吉目前在中国共经营五家加工厂:其中三家在广东省,一家在江苏省,一家在河北省。

 

【嘉吉中国淀粉、淀粉糖 及增稠稳定介绍】

嘉吉淀粉淀粉糖及增稠稳定事业部倡导可持续发展,广泛使用可再生资源和自然资源。我们在40个国家拥有大约10,000名员工,在中国大陆拥有五家淀粉及淀粉糖工厂,三家增稠稳定配料工厂。作为世界领先的食品特种配料供应商之一,致力于为我们的食品、饲料和生物工业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并与其一起茁壮成长。

【嘉吉中国动物蛋白介绍】

嘉吉中国动物蛋白事业部在安徽滁州地区运营集饲料生产、孵化养殖、肉类初加工和深加工于一体的全产业链项目,投资总额达5亿美元。公司致力于通过独特的烹饪和菜单方案为客户提供优质的鸡 肉和牛肉动物蛋白产品。凭借在食品安全、可追溯性和产品创新方面的优势,公司迅速建立了包括快速 餐饮连锁店、便利店、大型食品生产商以及农贸市场在内的广大客户群。动物蛋白全产链,包含以下业务肉禽养殖、肉禽初加工,肉禽及牛肉深加工,研发及创新中心等。

 


生产运营培训生

工作地点:沧州黄骅

岗位职责:

40%  生产运营培训项目-导师制

*了解整个工厂的运作,明白各部门运转流程,能够很好的与各部门处理好工作关系             

* 熟悉车间生产操作,能够独立操作,能够迅速解决车间紧急情况;

40%  深入学习生产工艺,了解工厂机械设备工作原理

* 按照工艺改进相关规定,协助做好本车间工艺改进项目的立项报批、项目团队组建、项目实施等相关工作,不断优化生产工艺,提高产品质量,降低生产成本;

* 及时解决产品工艺质量问题、技术问题,并对生产中的关键工艺参数及产品的质量进行统计分析;

* 不定期到各生产岗位进行巡查,检查员工是否按照工艺规程、岗位SOP进行生产操作;

* 认真做产品的收率、消耗和考核工作;

* 根据需要协助完成部门管理程序;

20%  创新

*      

黄骅麻涌岗位

在管理、工艺上有新想法的产生,能给团队带来新的方向。鼓励分享知识和经验。在生产操作中鼓励创新。



岗位要求:

* 理工科类专业

* 熟练运用常规office 办公软件

* 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