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北京碧水源膜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3476
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乐园南二街4号

招聘简介

碧水源由归国学者创办于2001年,是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高新技术企业,坚持以自主研发的膜解决中国“水脏、水少、饮水不安全” 三大问题,以及为城市生态环境建设提供整体解决方案。2010年在深交所创业板挂牌上市,目前净资产逾180亿元。碧水源以创新为灵魂,矢志成为中国环保行业的思想者,以技术创新、商业模式创新、管理与机制创新为三大引擎,已发展为世界一流的膜技术企业之一,中国环保行业、水务行业标杆企业,创新板上市公司龙头股之一,是亚洲规模最大的膜创新产业园。

放眼未来,碧水源将秉承“承担社会责任,建设生态文明”的企业宗旨,通过不断技术创新和完善产业链,为治理水环境、开发新水源、保障饮水安全以及城市生态环境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在全球视野中彰显中国企业的巨大创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