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市合远电气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制造业50人以下浏览量:2615
天津市东丽经济开发区五纬路56号7-A座

招聘简介


               天津市合远电气有限公司       天津市合远电气有限公司座落在天津市东丽经济开发区新立工业园,车间厂1800平方米,年生产各种电控设备600余套;是一家以高新技术产业为支柱,正在蓬勃向上发展中的新兴企业。主要从事交、直流电气传动系统、自动化控制系统及其装置的设计、开发与生产,不但可以独立三电总承包工程项目,而且可为用户设计先进的控制系统及直接提供成套的现代化电控装置。尤其在冶金钢铁行业,自主完成棒材、高线、板带等冶金系统轧钢核心领域的自动化成套工程。

公司是一个知识、技术密集型企业,拥有一批优秀的电气自动化专业技术人才,其中工程师、高级工程师60%以上,拥有丰富的工程实践经验,系统设计、软件编程、现场调试技术水平高、经验丰富、责任心强、与客户真诚沟通;同时,公司还有装配生产车间以及一批优秀的技术工人,从而保证成套设备质量可靠。总之,公司正发展成为一个具有研发、设计、制造综合能力的新型企业。

公司秉承“用户是我们的衣食父母、质量可靠与服务及时是我们的生存之道”的服务理念,认真做事、稳步发展,作为自动化系统专业生产厂家,经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公司已经为冶金行业的许多新老客户提供了可靠的自动化系统及装置,完成了大中型自动化工程项目几十余项。持续进步、不断改进、注重细节、追求完善,做客户的知心朋友、好帮手,为客户提供满意的解决方案和优质的产品,是我们永远追求的目标。

招聘岗位:制图员

招聘人数:2人

岗位职责:
1、配合项目负责人进行图纸设计,出图!
任职资格:
电气、自动化相关专业毕业,大专以上学历,专业成绩优秀,愿意在本专业发展,能吃苦,有团队合作精神!

招聘岗位:电气工程师

招聘人数:3人

岗位职责:
1、配合项目负责人进行设计,出厂实验,现场调试等相关工作!
2、工作中努力提高自己,尽快成长为项目负责人!
任职资格:
电气、自动化相关专业毕业,大专以上学历,专业成绩优秀,能够很好的和用户沟通,能够适应出差,愿意在本专业发展,能吃苦,有团队合作精神!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8:00-17:00,偶尔周末加班(有加班补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