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上海华讯网络系统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企业主页]
国有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0人以上浏览量:5533
北京市朝阳区工体北路甲2号盈科中心B栋18层

招聘简介

华讯网络

华讯网络系统有限公司,可信赖的新IT综合服务商,中国电子科技集团下属公司,总部设在上海,分支机构覆盖整个中国大陆、中国香港、北美及欧洲地区。自2000年成立以来公司业务始终保持高速稳定的增长。

华讯网络在云计算、移动化、大数据、智能化、物联网等先进的技术领域,与多家业界领先的国内外厂商深度合作,结合自主研发的软件产品和解决方案,满足各个行业客户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华讯网络以客户为中心,通过深厚的技术储备、可信赖的全生命周期服务体系以及持续的创新能力,助力客户数字化转型成功。

近期华讯网络建设的重大项目:


 

l   中国工商银行数据中心网络建设项目

l   招商银行核心骨干网和分行云网络建设项目

l   建设银行稻香湖数据中心建设项目

l   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络改造项目

l   太平洋保险数据中心网络建设项目

l   阿里巴巴海外IDC技术服务项目

l   腾讯全球数据中心网络建设项目

l   耐克公有云咨询规划项目

l   特斯拉(上海)新工厂网络建设项目

l   中国移动(国际)海外POP节点建设项目


 

华讯网存

华讯网络存储系统有限责任公司,新一代数据中心基础平台解决方案以及专业服务提供商。公司始终保持着对市场需求和技术发展趋势的敏感度,致力于为不同行业的客户提供最佳解决方案,与业界领先的各大厂商建立了牢固的合作关系,能够结合先进的产品和技术为客户提供具备业界领先水平的解决方案。

华讯网存主要提供以下解决方案和服务:网络基础架构解决方案,存储基础架构解决方案,超融合解决方案,云计算解决方案,数据备份和灾备解决方案。华讯网存在金融、企业、政府等领域拥有广泛的客户基础。

近期华讯网存建设的重大项目:


 

l   上海银行数据中心网络建设项目

l   浦发银行数据中心建设项目

l   海通证券桌面云建设项目

l   光大证券数据中心网络建设项目

l   上海海关自贸区监管平台建设项目

l   上海保交所数据中心灾备项目

l   SAP云数据中心建设项目

l   宜昌城市云项目


 

“承诺、创新、协作、共赢”是华讯的核心价值观,公司始终致力于为员工创造良好的成长环境,实现员工与公司共同发展。历年来众多优秀的应届毕业生凭借良好的职业生涯起点,已经成为华讯团队和业界的精英。

 

目前全国处在防控疫情的关键时刻,但隔离病毒,绝不会隔离我们招贤纳士的热切之心。我们将采用线上招聘面试的方式开展春招,欢迎同学们积极投递华讯的职位。

二维码

如何申请职位:                                                    

1、网申专页:华讯主页点击“加入华讯”,或扫描右方二维码

 

2、投递邮箱:hr162@eccom.com.cn

(邮件标题:姓名-学校-专业-申请职位-工作地点)

招聘职位:网络工程师(华讯网络、华讯网存)

工作地点:上海、北京、深圳、广州、杭州、南京、苏州、武汉、济南、石家庄、郑州、成都、重庆、昆明、福州、香港

工作内容:运用路由、交换、安全、可编程网络等技术,为客户提供网络系统平台的设计、实施、维护、优化等专业技术服务。

招聘职位:系统工程师(华讯网络、华讯网存)

工作地点:上海、北京、深圳、广州、苏州、武汉、厦门

工作内容:运用云计算、超融合、大数据、虚拟化、存储、数据库、操作系统、数据容灾等技术,为客户提供私有云、公有云和IT系统项目的设计、实施、维护、优化等专业技术服务。

招聘职位:顾问工程师(华讯网络、华讯网存)

工作地点:上海、北京、深圳、广州、杭州

工作内容:研究并掌握新一代网络、云计算、虚拟化、存储、安全、灾备等技术及其应用,结合丰富的行业经验,引导和确认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完善的新IT解决方案和咨询服务。

招聘职位:项目经理(华讯网络)

工作地点:上海

工作内容:学习并掌握项目管理的相关理论和工具,对项目的计划、风险、质量、进度等进行全程管控,为客户提供全面的项目管理并交付高质量的工程项目。

招聘职位:技术支持工程师(华讯网络)

工作地点:成都

工作内容:在技术支持中心通过电话、邮件等远程方式,运用路由、交换、安全、可编程网络等技术,帮助客户解决网络相关问题。

招聘职位:软件开发工程师(华讯网络)

工作地点:上海、武汉、成都

工作内容:学习并掌握软件研发相关的专业技术,主要运用Java开发语言,基于MySQL、Redis、Kafka等中间件,采用Spring Cloud框架,进行软件产品及项目的研发。同时使用React等前端技术开发UI交互软件。

招聘职位:软件实施工程师(华讯网络)

工作地点:上海、北京

工作内容:负责软件产品的安装、配置、调试及售后技术服务;搭建及管理Linux操作系统,利用Docker容器技术、ELK监控方案,根据客户需求,运用Python等脚本语言,进行软件产品二次开发工作。

招聘职位:软件测试工程师(华讯网络)

工作地点:上海

工作内容:负责软件产品的测试。运用自动化测试工具和Python、JavaScript 语言编写测试脚本,对软件产品和项目进行测试。

招聘职位:信息系统开发工程师(华讯网络)

工作地点:上海

工作内容:运用Java或.Net等开发工具,开发公司自用的管理信息系统,维护信息系统及相关设施,向员工提供技术支持。

 

上述所有招聘职位招聘专业及要求:

l   计算机、软件、网络、通信、信息安全、大数据、物联网等相关专业应届本科和硕士毕业生;

l   成绩优秀,英语良好;

l   对所应聘职位有浓厚兴趣和专业基础;

l   具有良好的沟通和表达能力;

l   积极乐观,主动好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