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中集世联达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交通运输业50人以下浏览量:1438
大沽北路与承德道交口新华国金中心写字楼A座702室

招聘简介

中集世联达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是一家具备无船承运人资格的国际货运物流企业,由中集集团全资子公司、国家AAAAA级物流企业中集物流,以及拥有22年货代经验的专业国际货运集团世倡集团合资成立,总部位于深圳罗湖区。目前,中集世联达已在天津、青岛、宁波、上海、江苏、武汉、南宁、中山、广州、香港以及悉尼、墨尔本、迪拜、阿曼、洛杉矶等地设立了分支机构,拥有700多位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员,并且在全球各主要港口和国家拥有强大的海外代理网络。

公司依托中集物流、世联达集团强大的资源优势,秉承客户为先的服务理念,聚焦发展跨境全程物流,在深耕海运集装箱服务的同时,积极拓展空运、铁路运输、跨境电商物流、工程项目物流、物流装备制造及租赁等业务领域,致力于成为以“装备+服务”为核心的多式联运领军者。

现诚聘:国际货代业务、国际海运操作员、国际货代市场助理、出口单证员等岗位,欢迎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