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欧尚元(天津)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制造业50-200人浏览量:1546
天津市津南区双港工业区丽港园6-1-501

招聘简介

欧尚元(天津)有限公司,位于天津市双港科技产业园区,注册资金10,000万元,是一家“致力于减少人体有害物质摄入与不可再生资源浪费”的行业探索者与技术引领者。公司是淀粉设备与工程,制糖(包括淀粉糖、甘蔗糖、甜菜糖以及各种功能糖)设备与工程,发酵设备与工程等领域的专业工程公司。欧尚元主营业务是为生产型企业提供专业工程技术服务,制造关键生产设备。公司的突出特点:工艺技术与自动化控制技术紧密配合,关键设备具有节能、环保、高效的优势。公司在淀粉、淀粉糖、有机酸等一系列产品的生产中采用了先进的自动化配套技术,极大地提高了客户的满意度。

公司技术成果丰硕,如多单元连续离子交换技术,色谱分离提取技术,蒸发浓缩技术,分子蒸馏技术,智能化发酵控制技术,甜菜糖及蔗糖提纯净化技术等,能够达到国内甚至国际领先水平,产品远销东南亚及欧洲等国家,解决了发展中国家的部分温饱问题和就业问题。

公司不断研究开发新的工艺技术和核心装备,深入拓展食品加工、生物发酵等领域,促进行业技术迅猛发展。我们期待更多的有识之士,见证和助力中国创造。欧尚元,期待您的早日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