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匠人芯(天津)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人以下浏览量:1320
天津滨海新区中关村协同创新示范基地二层匠人芯

招聘简介

匠人芯(天津)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位于天津滨海新区中关村协同创新示范基地,公司品牌产品----匠人芯机器人编程创客实验室,致力于机器人编程教育及人工智能技术的行业应用。帮助学校开展教育机器人的研发、课程设计与与课程培训,提供学生机器人等级考试和教师培训的服务。联合北京航空大学机器人研究所、天津科技大学、天津大学、天津工业大学等高校开展中小学科学素质教育,培育青少年的创新思辨、项目管理的协调沟通能力,培养符合世界发展趋势所需要的人工智能的科研人才。

匠人芯机器人编程教育课程适用年龄从小学到大学,从模块化视图编程到高级语言编程学习,让初学者玩中学,由启蒙教育培养兴趣逐渐过渡到专业编程学习,让编程成为一门普及的技能,降低初学者门槛。

公司提供有发展前景的职位,欢迎愿意做出一凡成就的有志之士加入我们团队,我们将提供快速成长的学习环境,给每位入职员工定制职业发展规划,奖励成为公司核心骨干的人才参与分红计划,优秀人才选拔为公司合伙人。

面向应届毕业生或者有相关经验的人员招聘以下职位:

1、教师

岗位职责:培训学生图形化编程、pythonc++编程,培训加盟校区教师开展教学教研,参与课程编写。

岗位要求:人品端正,热情大方,有亲和力,善于沟通,喜欢小朋友,优先考虑师范类、计算机软件、电子信息学、机械自动化、物联网、通讯等相关专业,热爱教育行业的其他专业也可以通过培训上岗。

薪资待遇:基本+岗位,绩效考核达标后5000

其他福利待遇:课时费+提成+补助+培训+五险+假期+年假+福利+奖金+核心骨干分红。

2、课程顾问及市场策划

岗位职责:为家长提供课程咨询,执行招生活动,推广促销活动,完成公司要求任务。

岗位要求:喜欢市场开拓工作,人品端正,热情大方,有亲和力,善于沟通,大专学历以上。

薪资待遇:基本+岗位,绩效考核达标后5000

其他福利待遇:销售提成+补助+学习+五险+假期+奖金+年假+福利+培训+晋升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