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易商数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0人以上浏览量:1200
天津市 西青区 新城市中心 A座

招聘简介

一、企业简介

天津易商数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5月,总部位于天津,注册资金2000万元,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瞪羚企业、天津市高新技术企业、天津市软件企业、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天津市科技型中小企业,通过CMMI5认证、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20000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目前已拥有三十多项软件著作权。

    天津易商数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保险信息技术服务提供商、数据服务提供商、整合营销服务商和生态运营商。在保险信息技术解决方案领域,特别是保险销售平台解决方案领域,拥有丰富的项目经验,累计服务超过四十余家知名寿险公司。保险信息技术领域客户占有率、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客户占有率均在全国名列前茅。

    易商数科成立十二年来已汇集行业内近500人的优秀技术人才,为客户构建了全国性的服务网络,聚焦互联网时代的客户需求,融汇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人工智能等领域的基础技术研发,向客户提供多样化综合性行业解决方案。

    在未来的发展中,易商数科将继续以打造“中国保险行业企业互联网建设第一品牌”为战略目标,锐意进取,持续创新,以一流的解决方案和优质服务,推动中国保险科技的发展。我们始终承诺以合理的价格,向客户交付超越期待的价值,以坦诚、互利、守信的工作原则将最新、最好、最优的产品和服务奉献给客户,并因此与客户成为能够持续发展的长期商业伙伴。

二、招聘岗位

 

岗位类别

岗位性质

人数

岗位任职通用要求

岗位任职专业要求

薪酬福利

 

 

 

JAVA开发工程师

 

 

 

 

 

 

 

 

 

实习生正式储备

 

 

 

 

 

 

 

 

 

 

不限

 

 

 

 

 

 

 

1.统招本科毕业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毕业;

 

2.四级通过;

 

3.成绩单各科成绩优秀;

 

4.乐于沟通,理解能力强;

 

1. 掌握java基本语法使用;

2. 掌握mysql基本语法使用;

3. 了解Sprint   MVC、Sprint Boot、Sprint Cloud等框架基本语法使用;

4. 了解redis、mq等中间件的作用及使用;

 

 

 

 

 

 

 

1.实习期间提供岗前培训,培训期补贴1750元/月,要求每月出勤不少于15天

2、培训结束后安排进项目组进行实习,实习期待遇130元/天,按照出勤天数发放。

3.毕业后根据个人综合素质定薪:6-10K。正式合同,提供五险一金、团建及旅游等福利。

 

 

前端开发工程师

1. 掌握html,css,js的基本语法使用;

2. 了解Jquery,ajax的基本语法使用;

3. 了解vue、react等框架基本语法使用;

 

 

测试工程师

1.   掌握测试用例编写方式;

2.   了解postman等测试工具使用方法;

3.   掌握基本sql语句,了解mysql数据库使用;

4.   了解loadrunnner,jmeter,selenium等软件使用;

 

大数据开发工程师

1.   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

2.   掌握基本sql语句;

3.   掌握mysql、oracle、hive等数据库使用;

办公地址

天津市西青区中北镇新城市中心A座11层

企业联系人

蒋明男

联系电话

15022505629

简历邮箱

jiang.mingnan@ebiz-digit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