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卡斯马天津 [企业主页]
其他制造业50-200人浏览量:3273
天津市武清开发区开源道80号第2-4号厂房

招聘简介

公司介绍:

麦格纳是世界500强企业,是全球排名第三、北美排名第一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是加拿大独资企业。卡斯马隶属于麦格纳集团,是麦格纳旗下最大的事业部,是世界上最大的金属成型供应商。

卡斯马中国主要产品为车身系统和底盘系统相关零件,下设有中国区总部,1 个研发中心和 8 个分布于全国各地的生产基地,总员工人数约 3300 人。我们拥有雄厚的研发力量、精良的生产设备、先进的制造技术、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和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检测手段,拥有冲压、焊接、铸造、装配等一流的进口自动生产线和进口设备,能满足各种复杂产品的研发和生产。

卡斯马汽车系统(上海)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于2020年11月份建厂,坐落在天津市武清开发区开源道80号2-4号厂房,总面积20000多平方米,目前主要客户为北京奔驰,当前在职员工数量100余人,计划在2022年10月份投入量产,现面向社会及高校毕业生招聘大量优秀人才,欢迎投递或推荐。

公司福利:

七险一金

带薪年假、福利年假、节假日公休、8小时工作制

丰富的员工活动、节假日福利

市内通勤班车

免费工作餐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