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市维科车辆技术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1207
天津新技术产业园区国际创业中心5层

招聘简介

维科坐落于天津市华苑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拥有一支毕业于国内知名大学IT 相关专业和铁路高等院校人才队伍,同时有着一批自铁路局、中车公司的优秀机车车辆专业高级技术人才,拥有专业的轨道交通设备研发试验设施,是国家级自主示范区的《中国铁路软服务基地》。

维科自 2011 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求实、创新、服务客户”的经营理念, 致力于铁路和轨道交通教育装备领域的研发,在职业教育装备行业中为多家院校提供产品和技术服务,深受用户好评。拥有 50 多项专利及软件著作权,并承担了多项国家级和天津市科研基金项目,在“全国创新大赛”获奖,荣获天津科技小巨人企业。2012 年通过了《软件企业》认定,成为双软企业2014 年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并通过 ISO9001 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 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OHSAS18001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在 2017 年首届全国职业教育虚拟仿真应用案例评选参选的“城轨车辆整车模拟仿真实训系统”荣获“优秀应用案例一等奖”,2018 年被吸纳为中国铁道企业管理协会会员和中国铁道学会会员单位。

2019 年维科与中车四方股份联合成立了”中国轨道交通车辆检修技术培训中心”,是国内唯一获得中车技术授权与联合开发企业,也是唯一具有中车技术机密授权的企业。

公司主营五大产业:人工智能、职业教育、城市轨道交通、铁路业务、国际业务,产品相关技术领域属于绝对的领先地位。

维科车辆诚邀心怀梦想的年轻人,加入我们!

 

联系电话:022-60965696 13920708896

址:天津市华苑产业园区华天道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