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伍嘉联创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制造业50-200人浏览量:1983
天津市滨海新区高新区塘沽海洋科技园新北路4668号创新创业园30号

招聘简介

天津伍嘉联创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滨海新区,是一家集运动控制、视觉系统运用与开发、自动化设备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

公司成立于2007年,注册资金1000万,目前在职员工300人,自创办之日起始终致力于为企业提供高效、稳定的自动化生产、检测设备;多年来,公司通过对内体制改革、技术创新、对外持续引进人才及精良装备,在研发及生产管理方面均取得了重大突破,已具备了大型精密设备及高新智能装备的研制并批量供货能力。

公司目前市场布局在电子、光学、半导体等行业,产品除在国内深受客户信赖外,部分产品还远销日本、韩国及东南亚各国。

公司坚持以技术创新为发展引擎,注重研发人员的能力及素质培养;产品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 80多项。公司连续多年被评为“滨海新区高新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