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三英精密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制造业50-200人浏览量:1180
天津市东丽开发区二纬路22号帝达东谷国际7号楼1门

招聘简介

一、公司简介

天津三英精密仪器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9222)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业从事X射线CT检测装备研发和制造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自主核心技术,现已发展为国内X射线CT产品种类齐全的解决方案提供商。三英精密承担科技部国家重大仪器设备开发专项、863计划项目、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等多项国家科研项目,已取得专利授权50余项(其中发明专利20余项),荣获天津市专利试点单位和天津市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军企业。

 三英精密秉承“技术创新、精心制造”的理念,注重研发投入提高核心竞争力,建有博士后工作站,并与中科院、清华大学、天津大学等科研院所开展合作;公司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等多项管理认证。公司产品涵盖X射线三维显微镜、显微CT、工业CT、计量CT、平面CT、卧式CT、X射线在线检测设备和移动车载CT检测中心等。

 三英精密致力于打造高端CT国际化品牌,目前在国内的影响力日趋强大,已开始得到国外高端用户的认可,在航空航天、汽车、新能源、新材料、半导体、国防工业、石油地质、岩土工程、生命科学等诸多科研和先进制造领域提供专业化的解决方案。

 三英产品持续丰富,适合更多应用场景;三英服务专业及时,不断提升客户体验;三英人努力拼搏,打造中国制造亮丽名片。

 三英精密愿与您携手共进、合作共赢!

 

二、招聘岗位信息

1、图像算法工程师 (可实习)

一、岗位职责:

1.开发基于X射线成像的图像分析、缺陷检测及特征提取算法;

2.根据公司产品和业务需求,进行相关图像算法的研究和开发;

3.负责相关算法的验证、调试、集成工作;

4.完成上级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二、任职要求:

1.计算机、自动化、电子信息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熟练掌握图像处理常用算法原理(包括图像的去噪、增强、分割、配准等);

3.熟悉至少一个常用图像处理库(OpenCV、Halcon);

4.熟练掌握C/C++程序设计技术,具有良好的编程习惯;

5.熟悉至少一中常用编程框架(Qt、MFC)。

 

2、重建算法工程师 (可实习)

一、岗位职责:

1、负责投影数据校正和三维重建算法的设计与验证;

2、负责算法模块的设计开发与验证。

二、任职资格:

1、计算机、自动化、电子信息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掌握辐射成像基础、CT成像原理、数据校正和重建算法,熟悉图像质量评价方法;

3、熟练使用Matlab、C/C++编程语言和开发工具,掌握软件开发的一般流程和代码管理方法;

4、熟练掌握常用辐射成像数据校正、重建算法,熟练掌握算法性能评价的实验设计和数据处理方法,熟练掌握常用CPU、GPU加速方法;

5、具备独立编写完整设计文档的能力,能够阅读英文技术文档和维护技术说明书;

6、工作踏实认真,具备独立分析、思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良好的沟通能力。

具备以下条件者优先考虑:

1、有CT成像算法开发方面工作经验;

2、有GPU硬件加速方面工作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