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博奥赛斯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200-500人浏览量:1585
天津市东丽开发区六纬路国际医疗器械产业园

招聘简介

博奥赛斯招聘简章

1. 企业简介

博奥赛斯生物科技,生命科学领域先锋力量,技术创新、守护健康。工信部第一批重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建有院士专家工作站,被认定为天津市企业技术中心、天津市化学发光与快速诊断分析技术企业重点实验室,在生物医药基础研究领域取得了系列创新成果,在医学诊断应用领域取得了诸多创新产品。

 博奥赛斯以高质量发展为引领,坚持科学研究与临床应用紧密结合,以生物安全国家战略为主线,在医学诊断领域扎实前进,形成系统高效的自主可控创新之路。先后承担国家“863”计划、国家“十三五”重大专项等国家重大项目,取得一系列重大突破。在知识产权领域,已获授权的专利数百项;在应用领域,已有一百三十余项产品通过严苛临床试验并取得国家药监局注册证;在客户领域,已形成以国内为核心、十余个国家数千家医院、独立实验室、体检等医疗机构用户。博奥赛斯为全球提供着可靠的医学诊断与精准医疗保障。

2020年新冠疫情发生后,博奥赛斯全力攻坚,研发出血清学磁微粒化学发光法新型冠状病毒检测试剂盒,2020229日该产品获得国家药监局注册证,成为全球首家获批新型冠状病毒抗体检测高灵敏度、高通量系统。

2022新年伊始,奥密克戎变异株袭击我国,博奥赛斯展现研究成果和专业技术实力,于2022313日新冠抗原检测试剂获得国家药监局注册证,再为疫情防控增加科技利器。第一时间将该产品送达全国多个重点地区,将最新科技成果应用于战疫一线。铸就科技之剑,力战新冠病魔!

企业在积极运用科技力量协助疫情防控同时,身体力行投身到一线工作中,捐赠防控物资同时,下沉社区提供志愿服务。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为疫情防控和扶贫攻坚捐款捐物累计逾亿元。

企业先后荣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全国劳动模范集体、全国巾帼文明岗、天津市科技进步一等奖、抗击疫情先进集体等国家及省部级荣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和行动纲领,扎实践行着“中国创造、健康中国”的坚定信念!

 

2. 招聘岗位

2.1. 试剂研发岗

学历:博士、硕士

要求:医学检验、生物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应用化学、分析化学、酶学等相关专业

2.2. 仪器研发岗

学历:博士、硕士

要求:生物医学工程、机械、软件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医疗器械等相关专业

2.3. 销售类/国际岗

学历:硕士、本科

要求:临床医学、医学检验、食品科学与工程、生物医学工程、生物化学、生物技术、法语、泰语、阿拉伯语、俄语外贸、临床或生物工程等专业

2.4. 临床注册岗(国内外)

学历:硕士、本科

要求:医学检验、生物工程、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食品科学与工程、细胞生物学、酶学等相关专业

2.5. 生产管理岗

学历:本科

要求:医学检验、生物工程、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酶学等相关专业

3. 福利待遇

3.1. 富有竞争力的薪酬水平;

3.2. 丰厚的年终奖金(视公司运营业绩而定);

3.3. 试用期享受社保;

3.4. 带薪休假:享受国家各类带薪休假、年休假;

3.5. 员工活动:部门聚餐、中秋博饼、年终年会、员工生日礼品等;

3.6. 优美的办公环境,餐补、公司纪念品福利;

3.7. 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晋升空间;

3.8. 为员工及家属提供定期体检,守护健康

 

公司地址:天津市东丽开发区国际医疗器械产业园

重庆市江北区两江产业园

联系方式:022-84849080

汪经理 15222041990

牛女士 13352080035

吴女士18002098179 

联系邮箱: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