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北京爱思益普 [企业主页]
医疗卫生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200-500人浏览量:1295
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十三街18号院16号楼

招聘简介

北京爱思益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成立,专注于基于靶点的新药研发服务,目前拥有百余人团队,6000+㎡专业实验室,平台涵盖肿瘤、免疫系统、中枢神经系统和心血管系统新药研发等领域,拥有国际领先的离子通道靶点的新药发现和安全性评价服务。已建立100+多个离子通道细胞系文库,100+G蛋白偶联受体细胞系,400+酶和激酶靶点以及40+核受体的专业性药物靶点筛选服务和脱靶效应筛选及早期成药性评价平台

公司拥有较强的科研创新能力,善于从事靶点发现、验证、方法优化及化合物评价服务,已建立专业的免疫中枢神经系统和心血管系统新药研发服务平台,致力于积极拓展基于新靶点的研发服务,包括但不限于小分子抑制剂、免疫调节剂、PROTAC,小分子寡聚核苷酸及抗体药物等类型,需要多维度、跨专业的知识和技能,欢迎有志之士的加入。

公司创始人为国外具有多年工作经历的专家团队,致力于以高效、专业的服务,帮助新药研发企业快速有效地推进新药研发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