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东洋起重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制造业50人以下浏览量:1204
天津市滨海新区新北路4668号创新创业园内21-B号商务楼中北2005号

招聘简介

天津东洋起重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简介

我公司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新北路4668号创新创业园内21-B2005,天津东洋起重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结合日本技术,品质国内最先进水平,以品质求发展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公司主要生产东洋葫芦东洋索具“TOYO”,"TOYOINTL",等品牌,主要产品系列手拉葫芦、手扳葫芦、电动葫芦、搬运叉车、滑车、起重吊带、卸扣、钢丝绳索具类等起重器械,代理销售国内外各知名品牌的起重设备和配件。本公司网络销售遍布全业务板块分为:国际贸易、跨境电商、国内贸易,国内销售商和终端使用客户一致好评。我司产品远销欧洲、北美、南美、澳大利亚、中东,东南亚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并且在国外有区域代理,品牌覆盖率全球领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