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中石化第四建设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国有企业建筑业500人以上浏览量:1837
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世纪大道180号

招聘简介

中石化第四建设有限公司

公 司 简 介

 

中石化第四建设有限公司是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中石化炼化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大庆石油会战时期的1963年,1965年迁至湖南长岭,参加“三线建设”1974年参加天津炼油厂建设,落户天津滨海新区。公司先后荣获省部级以上优质工程奖150余项,其中,国家优质工程奖20项,建筑工程鲁班奖9项;两度获得“国家质量管理奖”获得“全国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全国优秀施工管理企业”“全国最佳施工企业”“国家优质工程30年突出贡献单位”“国家技术创新先进企业”“全国文明单位”等100余项荣誉称号;连续通过“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建筑业3A级信用企业”评审,入选国家成长型企业百强,被誉为石化战线的“铁军”。

公司现有员工近4000人,拥有中高级职称1200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及突出专家18人,取得美国 PMP资质认证43人,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等各类国家注册资质 512人,长期劳务合作方人力资源30000余人。公司下设3个综合型工程公司、3个专业工程公司、1个工程项目管理公司、1个职业培训中心及多个直管项目部。

公司是国家施工总承包壹级企业,拥有天津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专利120项,软件著作权10项,开发了1280项焊接工艺评定、企业工法239项,省部级工法25项,参与编制国家标准13项,行业标准26项。开发了镍合金、铪氏合金、锆合金、钛合金、铝镁合金、低温材料、双相不锈钢、高强钢等新材料、特种材料焊接工艺,焊接技术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公司在国内外石油、化工、煤化工、新能源、生物环保、海洋工程等工程建造、工程项目管理、各类职业技能培训与鉴定和实训基地建设等业务上不断深耕。具有年内完成施工管理产值100亿元以上,承建50套大型特大型石油化工、煤化工生产装置,同时实施50台16 万立米及以上低温储罐及100台10万立米及以上原油储罐施工能力,10项投资额100 亿元的PMC 项目管理和工程监理业务,年完成3万余人次各类培训和5000余人次职业技能鉴定的能力。

公司先后建成石油化工装置1300余套,是国内煤化工领域承建装置最多的企业之一,是国内最具竞争力的低温罐工程承包商。公司在东亚、东南亚、中东和俄罗斯先后承建了40多项国际工程,积累了丰富的国际工程建设经验,具有较强的国际工程竞争力。

员工成长

 

完善的人才成长通道、健全的人才发展机制,近年来公司进入发展快车道,为毕业生步入职场扬帆起航搭建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

中国石化华北安全实操培训基地是集教学科研、实训比武和高级技能鉴定为一体的HSSE人才教育培训基地,为公司职工提供实操实训培训。

薪酬:基本薪酬+津贴+绩效奖金+年度效益奖金。

福利:五险二金、补充医保、商业意外伤害保险、带薪年休假及疗养补贴、健康体检、结婚周转房。

办公、食宿条件:标准化办公环境、公寓化住宿管理,和谐的团队氛围让项目员工体验“家”的温馨。

工作地点

主要在工程项目所在地。

国外项目:主要分布在中东、东南亚地区、俄罗斯地区。

国内项目:主要分布在天津、北京、河北、山东、辽宁、海南、广东、广西、江苏、上海、湖南、湖北、宁夏、内蒙古等省市自治区。

 

序号

招聘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外语水平


合计

10

--- 

 ---

 ---

1

计划统计岗

10

本科

工程管理 统计类专业

英语四级425分及以上或相当水平







联系方式:公司网址: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世纪大道180

联系人:庄老师、王老师  电话:022-63862956

邮箱:rlzyb_shsj2052@126.com

 

公司诚邀莘莘学子加盟共同秉承为美好生活加油的中国石化企业理念,共创公司崭新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