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中華商務 [企业主页]
国有企业文化体育娱乐业500人以上浏览量:1254
香港新界大埔汀麗路36號中華商務印刷大廈14樓

招聘简介

中华商务联合印刷(香港)有限公司(下称:中华商务)是一家大型国际印刷集团,由中华书局与商务印书馆在香港的印刷厂于1980年合并而成。中华商务在香港、澳门、深圳、北京、上海、印度尼西亚多地布局,在美国纽约、英国伦敦、法国巴黎、日本东京及澳大利亚等地设有海外办事处。业务范围主要包括书刊印刷、商业印刷、安全印刷、包装印刷以及各种纸品印制服务。产品涵盖各类图书、杂志期刊、旅游证件、金融印件、纸质票据、智能卡、纸袋纸盒、RFID标签等。一直以来秉持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发展理念,得到海内外客户广泛认同。

中华商务近年除发展传统印刷版块外,积极通过生产经营方式转型升级,推动产业融合,投资IOT物联网业务,实现互联互通智能制造模式致力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先进印刷及信息传播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