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易天数字化服务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国有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1239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第四大街69号

招聘简介

  天津易天数字化服务有限公司(简称:易天)。天津易天数字化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天津经开区的国有参股软件企业,随着企业的迅速发展,取得软件行业证书的同时,公司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天津市“瞪羚企业”、天津经开区“瞪羚企业”,技术研发团队百余人,自主研发的软件著作权近50项。

  公司目前长期致力于政务服务领域的信息化产品开发,拥有政务协同、智慧招商、党建纪检、审批服务、安全应急、街道社区、政务微平台等覆盖政务服务全流程的产品体系,为天津市区各级政府机关、天津经开区为代表的新区各功能园区和国内外知名企业提供软件开发及运维服务。

  凭借高水平的研发能力和高质量的团队服务,公司多次赢得《“影响中国"地方政府创新奖》、《政府网站与政务服务新技术应用优秀案例》、《中国“互联网+政务”优秀实践案例50强》等20余项电子政务专业领域国家和省级荣誉。


主要产品:智慧平台(智慧招商、智慧党建(党建办公系统及巡查系统)智慧人社(经开区人社,泰省事)、智慧社区,智慧港口(天津港码头监控平台)),政务服务平台,信创政务OA、企业ERP办公软件等.

服务客户:新区各功能区, 政府机关,天津港集团,紫光集团等:还有一些大型外资企业诺和诺德,一汽大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