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电力业500人以上浏览量:1194
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11号科林电气南区

招聘简介

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2022届招聘简章

一、关于科林

作为中国智慧电气引领者,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林电气”)致力于构建全球电力产业发展新业态,为电力行业、公共事业及大型行业客户提供智慧电力系统解决方案。

科林电气通过多元化发展战略多维度创新理念多手段资本运作,整合全球资源拥抱智能制造,全力打造高科技,高成长的优质企业,逐步形成了一体两翼的业务发展模式,并于2017年成功登录A股主板市场。科林电本着智能 可靠 绿色的品牌个性,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业务涉及智能变电,智能配电,智能用电,新能源等十余个序列公司凭借强劲的整体实力,同世界500强企业建立了深层次合作关系,营销网络遍及全球,在欧美中东非洲南美东南亚等地区深受好评。

科技领先,创享智慧生活。科林电气将继续秉承“崇德重能,知人善任”的人才理念,以行业领军者的自信,合作共赢的姿态,为员工创造福祉、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社会创造繁荣,为创建世界一流电气企业的新局面努力奋斗!

二、招聘岗位方向及需求专业

1技术、研发岗           

工作方向电气技术类、硬件开发类、机械结构类、软件开发类、嵌入式软件、

海外支持类 

需求专业:电气、自动化、测控、电子、通信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研发类需本一及以上)

2销售岗          

工作方向市场营销类     需求专业:不限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3管理岗   

工作方向专业职能类     

需求专业:管理、物流、工业工程等相关方向专业    本一及以上学历

4集团管培生   

需求专业:不限专业    本一及以上学历

三、招聘条件

1、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硕士毕业生;

2、专业要求:学习能力强,专业知识扎实有实践经验者优先;

3、能力要求: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责任心及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4、其他要求:身体健康,勇于接受挑战,具备一定的压力承受能力。

四、招聘流程

1、简历投递

   搜索关注科林电气公众号--加入我们--投递简历

   或将简历命名为“姓名-院校-专业”发送至zhaopin@kechina.com

2、面试邀约 面试官将以电话或邮件的形式进行面试邀约

3、面试(笔试、线上or线下面试

4、面试通过! offer到手!

五、福利待遇

1、公司为所有员工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和开放式晋升通道

2、股权激励、五险一金、餐补、多种福利、能力提升培训等。

3、公司内生活配套设施齐全,宿舍独立卫浴,有空调。

4、公司可为毕业生办理市或区人才绿卡”,持卡人可在证件办理、医疗保障、子女入学等方面享受政策优惠和绿色通道。

5、公司可为大学生解决户口、免费托管大学生人事档案并接收党组织关系。

六、联系方式

官方微信公众号:kekldq

官方抖音账号:2023409328

招聘联系人:乔先生、郭先生

招聘热线:0311-89176137、0311-8523878318330168467

招聘邮箱:

公司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南降壁路段科林电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