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东明石化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1447
山东省菏泽市东明县黄河路27号

招聘简介

东明石化未来领导者计划

2022届春季校园招聘

 

1. 集团简介

山东东明石化集团(以下简称“东明石化”)位于中国牡丹之都、书法之乡、西瓜之乡、武术之乡、庄周故里---山东省菏泽市东明县。东明石化的前身—东明县石油化工厂始建于1987年,1997年组建现公司。

    东明石化现有员工8000人,总资产500亿元,原油一次加工能力1500万吨/年,是以基础炼油、高端化工为主,集国际贸易、国际物流、终端销售等为一体的产业链条化、国际化企业集团。位居“2021中国企业500强”第216位、“2021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74位、“2021山东民营企业100强”第3位。

东明石化产业分布东明、江苏、日照、终端、海外五大基地,在北京、上海、济南、青岛、日照、香港、新加坡等地分别设有驻外办事机构和国际贸易公司。下属恒昌化工公司2007年在新加坡证券交易所上市。

2. “未来领导者计划”简介

“未来领导者计划”是东明石化为适应集团发展战略而推出的针对国内外重点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的高级人才项目,旨在为东明石化挺进世界500强储备未来管理精英和专业技术人才,公司将会为“未来领导者计划”的每一位员工制定独立的,个性化的培养方案,确保在东明石化快速成长。

3. 招聘人数及专业

招聘岗位

需求专业

人数

企业管理培训生

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新闻学、法学、工商管理、国际贸易、英语等相关专业

6

财务管理培训生

财务管理、会计、审计统计学、金融学、数学等相关专业

6

4. 招聘要求

1)2022届高校硕士研究生、优秀本科毕业生;

2)积极向上,良好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协调能力抗压能力

3)综合素质强,具有较强的管理培养潜质;

4)党员、学生会干部、丰富社会实践经历者优先

5. 工作地点

菏泽市东明县(集团总部驻地)、菏泽、济南、日照、青岛、连云港市赣榆区(新海石化驻地)、北京(根据个人意愿与公司岗位需求综合因素分配)

6. 人才培养与发展

1)高层领导亲自指导带教,掌握前瞻性的行业管理经验;

2)各部门轮岗学习,全面提升个人能力; 

3)直接参与集团高层管理会议,提升管理者思维;

4)量身定做培养计划,定向培养。

7. 面试流程

网申--筛选--初试--复试--Offer

8.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0530-7286210  18576685416(微信同号)

网申邮箱:dmshhr@sddmsh.com(邮件主题:姓名+学校+专业)

“未来领导者计划”校招交流QQ群:618542254

总部地址:山东省菏泽市东明县石化大道27号东明石化宏利源大厦

官网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