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维卓(嘉兴)营养品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制造业50-200人浏览量:1217
浙江省嘉兴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马家浜路368号3幢2层D

招聘简介

维卓健康集团(以下简称维卓集团),创建于2005年,公司总部位于中国苏州,经过16年的发展壮大,维卓集团成长为全球专业健康产品解决方案公司,提供从健康原料,配方到成品生产的一站式服务。目前,维卓集团下设苏州维卓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苏州蓓卓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美国VITAJOY USA INC等多个分公司。同时维卓集团在欧洲、美洲、亚洲等地设有分公司及大型仓库,多年来一直是美国拉斯维加斯西部展的主要赞助商之一,在美国市场及全球各地区拥有广泛的知名度和认可度。公司致力于氨基酸、植物提取物以及营养补充剂的三大体系近200个产品的研发,产品被广泛应用于食品、保健品、化工品、饲料等各种领域。公司销售网络遍布北美、欧洲、日本、韩国、印度及中国。

      2021年维卓集团在浙江省嘉兴市投资建设第一座国内工厂及研发中心。坐落于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维卓(嘉兴)营养品有限公司作为膳食补充剂总部基地,今后将年产30亿粒软胶囊及3亿粒硬胶囊、5亿片片剂。项目总投资约1.2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总额达8000万元人民币,项目达产后预计新增产值3亿元。2021年下10月,维卓(嘉兴)营养品有限公司工厂将全面投入运营,维卓集团致力于将工厂打造成绿色环保、优质高效的智能化大健康产品研发基地,秉承现代技术生产力和自动化操作模式,同时一如既往关怀员工,重视员工的价值体现与职场规划,致力于打造强大的维卓集团企业文化,与员工一起成长共创美好未来!

  您是在校生还是刚刚毕业?您是否准备好开始一段精彩的职业生涯?也许您已有一定的工作经验,正在寻找一份可以体现个人价值、改善人们生活的工作。

  不管您是哪种情况,我们都已经为您准备了卓越不凡、富有挑战的工作职位,为您提供发展空间和支持,让您实现意想不到的成长。加入维卓集团大家庭,成就精彩人生!


工作地点:浙江省嘉兴市经济开发区马家浜食品小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