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仁合诚益医药技术(天津)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人以下浏览量:1176
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洞庭路220号天津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实验楼N1101

招聘简介

仁合诚益医药技术(天津)有限公司位于天津滨海新区国际生物研究院,于20204月成立,现有研发人员近70人,设有合成部、制剂部、分析部,实验室拥有先进、完备的仪器设备。 形成了以原料药的源头创新优势为引领,以吸入制剂、小输液制剂、口服溶液制剂、难溶药物固体制剂研发优势为主体的五大核心技术优势。        

公司积极布局未来的发展,将重点开展一类创新药物的研制与开发,同时在改良型新药、3类仿制药和4类仿制药领域进一步扩大优势。公司每一位员工搭建展现自我、发挥才能的平台,同时也用最热情开放的态度欢迎志同道合的伙伴加入!

招聘岗位:

1研发(合成、制剂、分析)助理     本科(重点院校)及以上学历     

2研发(合成、制剂、分析)项目经理及以上  硕士及以上学历     

薪资待遇:薪资面议、五险一金

公司福利:带薪培训、餐补、丰富的团建活动、节日福利

 

公司地址及联系方式: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十三大街洞庭路国际生物研究院11楼北区

电话:18533160593(座机)

15620588760(微信同步)

简历投递邮箱:renhechengy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