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浙江金康普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制造业50人以下浏览量:1282
浙江省绍兴市滨海新区海天道21号生命健康科技产业园1号楼401

招聘简介

浙江金康普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位于浙江省绍兴市滨海新区,是由北京金康普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在绍兴成立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主要服务于婴幼儿配方食品、保健品、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等领域。是一家从事食品营养强化剂的复配、检测、销售及技术开发和技术服务的专业高科技公司。

北京金康普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于2004年成立,发展至今已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有成熟的技术、规范化的管理,专业的团队和稳定的客户。

   公司与众多国际机构、行业学会及一流企业进行广泛的合作,目前合作服务的客户群包括:GAIN(全球营养改善联盟)、WHO(世界卫生组织)、FAO(世界粮农组织)、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中国营养学会、中国饮料学会、中国贫困地区儿童营养改善项目委员会、美国ADM集团、新和成、浙江医药、修正药业、三九集团、达能、伊利、飞鹤、圣元、贝因美、中营康园公司等数百家机构和企业。是全球营养改善联盟(GAIN)的合格供应商,并且是全球营养改善联盟预混料和撒剂供应商中的唯一一家中国企业。

   公司于2018年-2020年连续三年获得伊利优秀合作伙伴奖,2019年获得贝因美最佳供应商奖,2020年获得ADM最佳供应商奖,2020年成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秉承着“创新、服务、责任”的经营理念,注重可持续发展,不断提升产品品质,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全方位定制化的服务和技术支持,同时致力于公益事业,承担着社会责任。

   目前,浙江金康普年产25000吨营养素一期项目正在投建中,未来,金康普会持续开发新产品新行业,进一步实现企业的国际化,为打造大健康产业的“芯片”配方营养素,服务于人类的大健康行业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