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海宁德易遮阳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三资企业制造业50-200人浏览量:1486
海宁市盐官镇建设东路6号

招聘简介

海宁德易遮阳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浙江省海宁市钱塘江北岸,举世瞩目的钱塘江一线潮观赏圣地——盐官。属于以上海为龙头的长江经济圈。

公司总投资1.5亿人民币,占地面积25亩,车间及辅助用房26000平方米。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纺织面料、卷帘、罗马帘、软窗帘的涂层生产与研发。公司拥有德国monforts涂层生产线5条,德国HANSA发泡机等国际先进配套设备。拥有技术全面,经验丰富的一流工作团队和产品研发人员,坚持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从织造到涂层到成品帘的一条龙生产。公司定位于高端新型多功能遮阳涂层和多功能装饰涂层面料生产商。

公司有良好的工作氛围,重视人才的培养与引进,定期组织相关人员外出培训和内部技术交流,并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水平。

公司厂区内环境优美,有配套的员工食堂和宿舍。

公司本着“建一流企业,树百年德易”的企业宗旨,竭诚为新老客户服务。在前进的道路上,为社会经济的发展与繁荣做出新的和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