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北京金橙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200-500人浏览量:2955
北京市 顺义区 民泰路13号院 22号楼

招聘简介

金橙子JCZ Introduction 北京金橙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光束传输与控制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上市企业。公司成立于2004年,为北京市科委认定的高科技术企业,主要致力于激光控制系统的研制。推出了激光打标控制系统;飞行打标控制系统;旋转打标控制系统;双轴拼花打标控制系统;振镜内雕控制系统;激光切割控制系统;激光摄像、激光切割系统;激光摄像、打标控制系统;激光焊接控制系统;动态聚焦控制系统。这些控制系统均由专业的硬件工程师、软件工程师和激光加工工艺工程师共同研发而成。经多家激光设备制造厂家的测试与应用证明,产品的性能和稳定性均达到国际同类产品的水平,并已得到了广泛的应用,且已销往美洲、韩国、欧洲、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系统稳定可靠,易学易用,性能优越,功能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