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廊坊广厦新源石化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其他制造业200-500人浏览量:2263
河北省廊坊市永清县工业园区榕花路13号

招聘简介

廊坊广厦新源石化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北京广厦全资子公司,占地面积122亩,建筑面积1万8千平方米。廊坊广厦技术力量雄厚、工艺先进、具有较强的技术创新能力和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公司具有A2级压力容器制造资质和美国机械工程师协会授权ASME“ U” 钢印证书,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及OHSAS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公司已加入中国化工装备协会委员。

公司成立以来,组建了一支致力于强化传热技术的研发与应用的专业技术团队,坚持产学研相结合的创新模式,与国内外知名企业和院校进行广泛的合作,开发了多种高效换热设备,并取得了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专利技术和产品50余项,形成了高通量管换热器、高冷凝管换热器、高真空冷凝器、降膜蒸发器、波纹管换热器等系列高效传热技术产品,已在全国二十多个省市的炼油、石化、制碱、电厂、集中供热、制冷空调等行业得到广泛应用,并出口到伊朗、乌兹别克斯坦、巴基斯坦、土耳其以及新加坡、泰国等东南亚国家。

招聘职位:

技术及管理岗位:工艺员、设计研发人员、检验人员、IT专员、行政专员、技术储备人员等。

生产人员:铆工、焊工、机加工、天车工。

专业要求:过程装备与控制、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材料成型与控制、金属材料相关、计算机相关、企业管理、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者。

工作要求:熟悉office、CAD软件,工作细心、有耐心,有较强的责任心。薪资福利

1.工资结构为固定工资+效益工资+其他(加班费、补贴、补助等),综合工资5000~8000 元

2.社会福利:五险一金,八小时工作制,每周双休,节假日休息;提供宿舍、食堂、工会福利、行业技能培训、拓展活动、专利申报支持、职称申报支持等。

3.其他福利:年终奖、创新奖、专利申报等。

联系方式: 褚小双:0316-5699699-8  15128699030 简历投递邮箱:chuxs@gs1996.com

公司地址:河北省廊坊市永清工业园区

岗位介绍

工艺岗

1、负责全面仔细审核图纸,针对图纸中存在的问题在技术交流群内与设计人员进行沟通(外来图纸需发对外技术联络单沟通),确定解决方案,并做好记录。

2、负责工艺备料,依据材料种类的不同分别编制外购通知单、材料计划及工艺补图等文件。

3、负责编制各种生产用工艺文件,包括工艺首页、主要受压元件过程卡、组装卡、焊缝排版图、工艺补图、工艺通知单等。

4、负责重点设备施工方案的编制及对班组进行技术交底。

5、负责特殊件、复杂件的数控下料编程。

6、负责完工设备的资料整理归档工作。

检验岗

1、严格执行质量控制程序及公司的职业健康及安全要求。

2、负责材料及零部件入厂检验工作,按材料管理程序进行处理。

3、负责部门所用量具和检具的登记、维护、保养、报损、必要时编制采购计划。

4、负责机加工检验工作;负责铆工检验工作;负责焊接检验工作。

设计、研发岗:

1、按设计要求进行设计文件的编写,解决设计中的技术问题

2、正确应用设计基础资料、数据、计算方法、计算公式,做好受压元件的计算和应力分析。

3、属初次设计技术难度较大的压力容器,应提出包括容器的主要结构、材质选用、技术要求等设计方案,并与校审人员研究确定后进行试工图设计。

4、认真处理制造、安装和使用中的有关设计问题。

5、参加技设计技术问题的讨论,确定设计方案,解决疑难技术问题。

IT岗:

1、 负责管理公司内部网络系统,保障网络可靠的运行。

2、 升级和维护服务器。

3、 其他电脑及网络设备相关的技术支持工作。

行政岗:

1、协助行政经理完成公司行政事务性工作及部门内部日常事务工作

2、协调各部门内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