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辛圣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人以下浏览量:1977
天津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大唐总部基地东区2号楼204房间

招聘简介

公 司 简 介

天津辛圣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天津滨海新区中关村技园内,公司注册资金500万元人民币,主要从事国土、房管、规划等政府行业信息化以及企业信息化业务,是一家集技术研发及咨询、数据生产、人才培养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天津辛圣科技有限公司凭借现代化的企业管理手段与优秀高效的团队,不断发挥自身优势,利用丰富的技术经验,向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专业的技术服务、全方位的电子信息化解决方案。公司与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管理局滨海分局、天津市滨海新区土地发展中心、天津市滨海新区土地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天津临港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等多家大型国企、事业单位有深度合作,为其开发办公自动化系统、土地业务审批系统、土地业务网上交易系统、资产管理系统,并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认可。

天津辛圣科技有限公司倡导“专业、务实、高效、创新”的企业精神,秉承"用户至上、信誉第一、优质服务"的经营宗旨,力争发展成为具有国内先进水平的专业化、规模化的公司,做全国最优秀的GIS应用解决方案和产品服务商。公司具有良好的内部机制,优良的工作环境以及高效的激励机制,欢迎年轻的、有学识的、具有实干精神的人才加入我们团队。

 

 

 

天津辛圣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岗位:

软件项目实施、测试及运维人员:4人

岗位职责:国有土地业务系统平台的搭建测试

(1).负责系统前期基础搭建

(2).负责用户端测试环境的搭建及测试;

(3).用户端正式运行环境的搭建及测试;

(4).负责公司产品的售后技术支持,对系统出现的各类故障进行诊断排除

职位要求:
1
、 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学历;
2、 理解能力强,有较强的沟通交际和文字组织能力;
3、 学习能力强,工作效率高,具有高度的责任感;
4、 熟悉Oracle或SQLServer数据库的管理和应用(入职后有专门培训);

薪资待遇:

实习生:3000-3500元/月,有餐补;

实习期2个月,实习期后待遇再议。

毕业后签订正式劳动合同,5500-6000元/月,五险一金,滨海新区土地发展中心用餐,有餐补,免费白领公寓(免费WIFI,电视,冰箱,空调,独立卫生间),工作满一年后享受5天带薪年假,独立带领项目后有项目奖金。

工作地点:天津-滨海新区土地发展中心 (滨海新区洞庭北路)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简历投递邮箱:xszhaopin2017@126.com联系人:刘经理

联系电话:13302175715

备注:全程指导培训,希望您能勤于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