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天电清源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制造业50-200人浏览量:1819
天津滨海高新区华苑产业区兰苑路五号B座602室

招聘简介

电网规划咨询师

招聘名额:10人

招聘条件:本科学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能源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协助项目经理,进行数据收集、网架规划等计算分析工作,对电网的建设提出专业和合理的方案建议;利用CAD软件绘制电力图形。

薪资条件:6K~8K  + 项目奖金

 

高端电网咨询师(研究员)

招聘名额:6人

招聘条件:硕士学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能源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协助总工程师完成电网与综合能源有关咨询项目的技术研究工作。具体包括配电网、可再生能源与微电网、综合能源系统、电力市场与能源服务等不同专题技术方向,根据总工程师安排,负责对应方向的项目组织与技术研究工作。熟悉或了解相关方向的模拟仿真分析技术和软件、具有一定的数学建模能力、或具有相关方向技术研究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薪资条件:8K~10K  + 项目奖金

 

带薪休假 + 五险一金 + 年终奖金 + 团建活动 + 通讯补贴 + 节日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