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北京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0人以上浏览量:3322
北京市海淀区西北旺东路10号院东区23号楼

招聘简介

公司介绍:
华胜天成是目前国内领先的以自主创新技术为基础的云计算综合服务商和云计算运营商。成立于1998年,旗下拥有两家主板上市公司:华胜天成(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600410),香港ASL公司(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公司:00771)。集团总部位于北京,在美国、欧洲、俄罗斯、乌克兰、波兰、香港及东南亚等地设有分子公司和研发中心,员工人数近5000名,控股或参股公司逾20家。

华胜天成集团定位“数字化转型赋能者”,业务涉及企业级IT/云服务、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领域,公司以“云成云胜”为发展战略,围绕“连接+平台+智能”的理念,主营业务主要由两部分构成,即传统主导业务“企业IT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创新业务“云计算产品和服务”。公司在电信、邮政、金融、政府、旅游、教育、制造、能源、交通、军队等领域拥有大量成功案例。已经构建出智慧物流、智慧生产安全、智慧旅游、智慧零售等行业数字化转型整体解决方案,并凭借其安全可信、技术领先的产品及服务,为数字中国建设加油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