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赛恩斯检测服务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人以下浏览量:1601
天津市津南区双港镇双港科技产业园丽港园12-2-201

招聘简介

天津赛恩斯检测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3月,是一家综合性的第三方检测服务机构,于2018年取得国家认可委颁布的CNAS证书2019年取得CMA资质认定证书,实验室依照ISO/IEC17025管理和运行,向社会出具公正性检测报告。实验室经验丰富的团队可依据GB、GJBISOASTMIEC、行标、企标等标准进行产品检测试验,获得众多企业的认可。赛恩斯检测建立了完整的案例数据库系统,并以此为众多行业提供专业的检测服务、认证咨询服务、计量校准服务等,与众多企业签订了长期合作协议,以专业的技术团队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测试方案。  

   公司秉承着科学、公正、创新、服务的经营理念,坚持与所有客户长期合作共同发展,质量为本、服务为先、求实创新、不断发展,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业实验室,力求成为行业内优秀的第三方专业分析检测技术服务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