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上海中谷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交通运输业500人以上浏览量:1852
天津市滨海新区周大福金融中心10层1001

招聘简介

中谷海运集团是中国最早专业经营内贸集装箱航运的企业之一,历经多年发展,成为集航运、物流、能源、贸易、金融、科技等板块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企业集团。

公司现下设200家分公司办事处,员工超过2300人,业务覆盖15个“一带一路”重点布局港口,辐射中国近30个省市,运力占全国内贸集装箱总运力的25%,中国TOP2集装箱物流企业。据国际权威航运咨询机构Alphaliner最新公布数据显示——中谷海运集团旗下上海中谷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运力排名全球第13,已成功登陆上交所

中谷目前被评定为全国5A级物流企业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船东协会副会长单位等殊荣。在登陆A股板市场之后,中谷将牢牢把握扩大内需的战略基点,积极稳妥推进募投项目的建设,构建更完善的集装箱物流网络,加快建设开放共享的多式联运一体化物流平台,坚持创新驱动,把握新时代机遇,在未来的集装箱物流市场竞争中抢占先机,实现“用集装箱改变中国物流方式”的企业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