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中新瑞美(天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1682
天津市东丽区华明街道华丰路6号低碳产业园F4座2层

招聘简介

 中新瑞美(天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新瑞美”) 是从事污染场地调查、风险评估与环境修复的专业化公司,入选第二批天津市“高层次创新创业团队“。公司具有技术咨询、项目设计、工程管理、环保药剂生产和修复设备制造能力,为客户提供建设用地、农用地、污染水体及底泥等场地的本底调查、风险评估及污染治理修复服务,并提供污染治理环保药剂与环保修复专业化设备。

    公司在领导层面有着强有力的竞争力,经验丰富的环境技术人员以及公司管理人才,均为博士学历,其中2人为高级工程师,目前团队成员拥有专利40余项。公司与天津大学、南开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有非常紧密的合作关系,后续人才储备力量充足。公司的领导人管理经验丰富,曾主持全国最大的污染场地项目—某生态城污水库治理工作。